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《眼淚學乖》

《眼淚學乖》 
詞:鄭凱升

不是冬天 遠方蘆葦

卻一臉蒼白
我淚灑 這場離開
是因為多年的相愛

蘆葦 學不會
蒲公英飛起來
既然 飛不起來
那屹立不動的等待
也不會 連根拔起來

#
我們之間的空白 厚的像陰霾 看不見未來
我明白 你不回來 還剩什麼結果能被更改
風刮的痛快 讓思念呼嘯而過的餘音 都停不下來

只是這不是意外 不能被安排 不能再倒帶
依賴不在 愛變壞 我住的地帶長滿了青苔
勉強不應該 故事結尾接受你的坦白 眼淚怎麼乖#

漫天塵埃 我在懸崖

有一些感慨
你眼神 沒有期待 

一邊 在目送
一艘艘無奈出海 
如果 我給的愛
真的寬得像一面海
那傷口 一直紮帶
需要多久的暴晒

重複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