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《你不是李白》

第五組《五力全開》的全體合照。




《你不是李白》遊子吟第十六屆新創獎———《最佳作詞獎》
詞:鄭凱升
我在創作旅程中的第一份獎勵!高興高興!
曲:鄭元忠Jonathan

關懷 這張單誰來買
無奈 緣分不住在 我的地帶
時間若重來 我想讓戀愛
保持單純潔白 頻率不對就 轉台

那孤單 被人潮出賣
被城市霓虹覆蓋 難以漂白
我一路走來 惹盡了塵埃
卻洗不掉 誰帶來的傷害

反光刺眼的是悲哀
誰看不出來 誰沒人愛

#
我打開 啤酒瓶蓋 將痛快 一瓶裝灌溉
裝可愛 偶爾使壞 在櫥窗 用彩膏劃一個愛
我想踩 我的舞台 耍大牌 就被淘汰
在期待 誰注定與我同台 演完未來#

RAP:
你不是李白 我不會青睞
花言巧語的對白 我不會收下來
你不是懸崖 我不是大海
誰先離開不代表 我就一直活在 陰霾

你不是李白 我不會青睞
謝謝浪漫的招待 下一位請進來
我喜歡天才 我喜歡名牌
別埋怨你很難捱 愛上我是你自找活該
左邊起:Selene,Yvonne(主唱),Jonatha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