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《很整齊的悲傷》


《很整齊的悲傷》
詞:鄭凱升
曲:Fong Jordan

怎麼遺忘 那一輪月光
畢竟曾美滿
來日方長 我想都別想
結局是否 都一樣

你跟我講 地久與天長
出現了破綻
什麼地方 能讓你留下
你沒線索 給我想

#
我將悲傷 整齊的分段
輕唱 用歌聲訴說一段滄桑
才發現你愛我的 時光
竟然只有一首歌的長

我將悲傷 整齊的分段
輕唱 用歌詞詮釋你的背叛
唱到流淚也沒人 鼓掌
那思念的窗 回憶狠狠給我 一記耳光#

你的目光 像那輪月光
任誰都愛上
無力阻擋 你對誰喜歡
承諾全部 在癱瘓

誰都一樣 在害怕孤單
你沒不一樣
無話可講 怎麼給原諒
你讓我過的日子 很漫長(很遺憾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