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5, 2013

《你記得過什麽》


《你記得過什麽》
詞:鄭凱升

空蕩蕩的停車場只剩 一直閃爍的路燈
你沒在的四周 我的話不多
煙在手 我困惑分手以後 日子要怎麼過

門環已被爬滿了銅銹 而我等了你多久
你與朋友聊著 揚起喧鬧聲
於是我 在一旁參與其盛 你卻對我很冷

#
你記得 過什麽 愛過了
回憶 一頁頁在筆記本 交代得很透徹
爲了這場緣分 爲了你執著了等
爲了你一句話 淚流成河

你記得 過什麽 又如何
除了就此割捨我又能 做些什麽選擇
斷了線的風箏 幸福難以緊抓了
明白了那感情上的轉折 就到這#

生日紙鶴還要不要折 祝福語也想好了
只是有些快樂 已不是我的
開著車 一個人沒地方走 我已無所謂了

重複#

你記得 過什麽 愛過了
回憶 一頁頁在筆記本 竟是那麼深刻
爲了這場緣分 爲了你執著了等
爲了你一句話 心如刀割

你記得 過什麽 你忘了
除了就此割捨我又能 做些什麽選擇
當氣氛不對了 當感動不再繽紛
當我已漸漸失去了資格 就到這 (勉強不得)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