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3, 2013

《我想照顧你》

《我想照顧你》
詞:鄭凱升
曲:葉冰穎

地上淩亂紙屑 給人的一種感覺

像有很多時間 我們可以浪費

月光顏色很曖昧 你從來就不瞭解

那一整片背光的 範圍 全是我的 暗戀

我始終得喝完 那杯冷卻的咖啡

我溫熱完全 有你那些畫面

我給的愛很乾脆 說過的也很堅決

我還不想與你先 告別 純粹陪你 多一些

#我絕對 不後悔 不後退

拼命可以 多一倍

站在你這邊 計算著從前

我們認識 幾年

我可以 不顧一切 去追

只要為你 我不累

我想照顧你 你答案 怎麼給#

我絕對 不後悔 不後退

傷痕我也 不避嫌

站在你這邊 不理會是非

來得有多 強烈

我絕對 不埋怨 不離別

就算漫天 是風雪

我想照顧你 你聽見 會不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