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3, 2013

《塵埃》DUST

《塵埃》DUST
詞:鄭凱升
曲:Yeoh Hoaylin/王綏賀

多麼好 你不為我的存在
而感到擁擠想選擇 離開
一個人 獨處并不算太壞
太親密 反而容易置身於 危險地帶

非得 經歷幾次錯的相愛
才明白擁有的能否 依賴
這場 對手戲若註定傷害
誰都不算太壞 當遺憾沒 將你活埋

#
看著你 看自己 多卑微 多失敗 多麼悲哀
凡是我的題材 永遠不被看好愛戴
看著你 再看自己 多卑微 多失敗 多麼無奈
你嫌我的想念 是無藥可救的病態#

多精彩 將一生運氣花光
只爲換取你一次的 崇拜
我的等待 是奢侈或慷慨
如果沒有未來 我又何必 原地徘徊

活著 如果只渴望要關懷
你在誰面前都像個 乞丐
或許我不應該 滿懷期待
時間出賣 付出收不回來 開始腐壞

重複 #

感情 漂浮不定好像塵埃 未來難猜
我們 漂浮不定好像塵埃 消失人海
感情 漂浮不定好像塵埃 我等花開
讓我 漂浮不定好像塵埃 有多輕快

哦哦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