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7, 2013

《倒數分開》

《倒數分開》
改編詞:凱升
曲:Haul Choong佳昊


佳昊
真的 我們不適合
別無選擇 故事就到這
我追問 壓抑著眼神
你是否 認真

是的 過去好多快樂
好多的夢 在等待著 收割
別回頭不捨 讓分手 單純
眼紅了 我只能看著緣分 轉身

#我倒數分開 還有什麽話直接說出來
我明白 我介意不來 有些愛 無法再重來
你離開 我的期待碎好多塊
我明白 有些愛 真的勉強不來
沒你的地帶 我的天氣開始變壞#

有些話 說的太快 我養成依賴
放不開 我一直在 思念裏徘徊
付出的 收不回來 該怎麼交代
花會開 有些意外 你無法掩蓋
只能接受 安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